文章標籤

社群金點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痞客邦站方評價內容價值的總和新指標。
設定搜尋力(Search)、擴散力(Share)、人氣力(Publicity),對部落格的質量進行分析與排名。痞客邦不斷思考著服務會員滿足需求,主張每篇內容除了被看見外,是否產生會員間的凝聚與實際影響。所以新增互動力(Engagement)與號召力(Drive),確保社群影響力的指標在趨勢的領導地位。

完整排名內容>>https://pixranking.events.pixnet.net/


   

內容資訊透過搜尋引擎被搜尋出現的頻率,包含文字闡述、圖文品質、以期達到質量符合瀏覽者期待的程度。 

文章標籤

社群金點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

 


  

 「金點賞」為全球最大華文個人媒體聯盟「痞客邦 PIXNET」所統籌主辦之社群內容創作年度盛會。透過站上平均每日2800萬的流量數據,「痞客邦 PIXNET」藉此觀察、歸納網路使用者的趨勢、行為 · 並透過社群數據演算作為依據,輔以多項社群指標力,全方位解析選出多位優質的內容經營者。 

  
     
 

2017年是痞客邦從「個人」部落格走向「社群化」興趣聚落的一年,「金點賞」也隨著痞客邦演進,同步升級觀測層級為「社群金點賞 PIXstar Awards」,將以更宏觀的視角挖掘優質原創的社群互動,並不僅限於文字創作者,而是鼓勵所有與內容經營相關的每一份子,都能持續發揮創意與影響力,揮灑無限可能性。

文章標籤

社群金點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600x200_2017年度熱門文章回顧.jpg

社群金點賞 PIXstar Awards 人氣王票選活動正式開跑,為您喜愛的創作者加油,就有機會參加抽獎!
活動期間:2018年1月17日(三)起至2018年1月30日(二)
活動方式:
Step 1. 關注金點賞邦邦https://streamtopic.pixnet.net/1388/highlight
Step 2. 與精華區貼文內留下『我支持XXX成為人氣王』
Step 3. 完成抽獎資格
Step 4. 1/30(二)公佈得獎名單於金點賞官方邦邦置頂活動貼文中。
抽獎資格:在本屆PIXstar Awards 44位得獎者中選出各類別中你最支持的創作者,各類別會抽出一位支持網友。

完整名單:http://pixstarawards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769306

獎項:
支持美食類網友1位 市值2,600 鑄鐵鍋+美味醃製盒  
支持旅遊類網友1位 市值2,000 行李箱
支持親子類網友1位 市值2,000 兒童安全防撞地墊
支持時尚類網友1位 市值2,000 Neogence 三代洗臉機  
支持資訊類網友1位 市值2,000 HTC RE 迷你攝影/錄影機  
支持生活類網友1位 市值2,000 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
活動注意事項
1. 秉持公平公正,重複留言者或未照規定不列入抽獎權限。
2. 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,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。
3. 活動僅支援台灣國內掛號郵資,僅寄送台灣地址。
4. 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,恕不另行通知
5. 參加者皆需關注金點賞官方邦邦才符合抽獎資格,主辦單位會核對中獎者留言的會員帳號。


社群金點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身為台灣本土網路社群平台的領頭羊,痞客邦PIXNET透過站內7.7億篇的文章、每天770萬不重複人次的使用者經驗,深刻觀察網路創作者的新樣貌與編織未來網路世界的新風貌。這些觀察與經驗,希望透過【人物專訪】系列企劃,和身在網路世界中的每一位你分享最新的網路趨勢變化與觀察,進而提供更優質的痞客邦服務。


綜觀2017年社群走向,各社群平台競相投入直播、影片、即時動態等影音服務,Youtuber、網紅、直播主如雨後春筍般出現,一場有如影音彗星大爆發的浪潮席捲而來。因此在首次的【人物專訪】中,我們邀請到GliaCloud集雅科技營運長與共同創辦人彭儒靜Agnes Peng,和我們分享最新的影音趨勢變化與新思維。

 

關於彭儒靜 Agnes Peng

文章標籤

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