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  

 「金點賞」為全球最大華文個人媒體聯盟「痞客邦 PIXNET」所統籌主辦之社群內容創作年度盛會。透過站上平均每日2800萬的流量數據,「痞客邦 PIXNET」藉此觀察、歸納網路使用者的趨勢、行為 · 並透過社群數據演算作為依據,輔以多項社群指標力,全方位解析選出多位優質的內容經營者。 

  
     
 

2017年是痞客邦從「個人」部落格走向「社群化」興趣聚落的一年,「金點賞」也隨著痞客邦演進,同步升級觀測層級為「社群金點賞 PIXstar Awards」,將以更宏觀的視角挖掘優質原創的社群互動,並不僅限於文字創作者,而是鼓勵所有與內容經營相關的每一份子,都能持續發揮創意與影響力,揮灑無限可能性。

 
     
 

「社群金點賞 PIXstar Awards」透過遴選及表揚各分眾最優秀的創作者,引領台灣社群生態蓬勃發展之外,更肩負透過優質內容、擴充痞客邦全體使用者視野和新世界的重要使命,因此將為您推薦透過各項觀察、數據佐證,在該年度各領域均衡發展、值得一觀的優秀內容經營者,藉由「痞客邦 PIXNET」的索引,探索挖掘更多興趣,豐富您的生活。

 
     
 

1/31(三)「痞客邦 PIXNET」也誠摯邀請每位網友一起來現場參與Social Summit社群高峰會,現場特別公布並授獎「社群影響力」不分類年度最佳人氣力、擴散力、搜尋力得主及邦主爭霸賽冠軍、痞客邦個人媒體聯盟推薦等獎項,更多活動細節請參考活動報名頁面,期待您一同加入!

 

 

延伸閱讀:社群金點賞邦邦 / 社群金點賞邦邦(精華區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點賞 社群指標
    全站熱搜

    社群金點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