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痞客邦站方評價內容價值的總和新指標。
設定搜尋力(Search)、擴散力(Share)、人氣力(Publicity),對部落格的質量進行分析與排名。痞客邦不斷思考著服務會員滿足需求,主張每篇內容除了被看見外,是否產生會員間的凝聚與實際影響。所以新增互動力(Engagement)與號召力(Drive),確保社群影響力的指標在趨勢的領導地位。

完整排名內容>>https://pixranking.events.pixnet.net/


   

內容資訊透過搜尋引擎被搜尋出現的頻率,包含文字闡述、圖文品質、以期達到質量符合瀏覽者期待的程度。 

 

強調內容資訊在網友閱讀過程中發生的忠誠度行為,包含被造訪次數、閱讀停留時間、被訂閱關注數、不重複訪客數等。

 

因社群經營者的內容資訊於站內外被引用的廣泛程度,包含站內外來源流量等。

 

因著內容資訊產生與會員或粉絲的各項互動行為,包含推、給分、留言等。

 

透過閱讀內容資訊或是互動,引發會員產生實際行動,達成實際成效的引導。


延伸閱讀:社群金點賞邦邦 / 社群金點賞邦邦(精華區)

arrow
arrow

    社群金點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